close

 

從巣鴨到吉祥寺要先到新宿去換車。大家會不會想說為什麼不做到三鷹而是做到吉祥寺呢?那是因為喔~我們想要多運動從吉祥寺站走到吉卜力美術館喔~

再轉車的路上看到了我滴外遇對象~XDDD Mr.翔www <3 <3

突然間我又想要買瓶啤就來喝了~(如果真的買下去了我這天就要為了"櫻井翔"而"重死"...在日本街頭....)


好的,反正最後我沒買。(在太陽還沒下山就喝酒,是想嚇死誰?www? 

 

 

 

 

 

 

 

 

 

 

 

 

 

 

 

 

 

 

到了吉祥寺站的時候因為北口有兩個~所以跟朋友在互相"玩躲貓貓"(找不到對方阿~XDDD)最後意外的開竅了以後深深的發現不要相信北口只有一個ˊˇˋ(當天冷的要死,結果北口完全是風口阿~~~)

 

如果要走到吉卜力美術館應該要從南口出來喔~(其實只要沿這公園走就到了喔~!!←當然是谷歌姐說的!不過姑且這次就再相信他唄~

 

這個公園叫做"井の頭恩賜公園",其實佔地滿廣的是個野餐的好去處,但畢竟我們不是來野餐的啦!眼看時間就快到了,我們就直接邊趕邊逛了。

 

 

 

 

 

 

 

 

 

 

 

 

 

 

 

 

 

 

 

 

 

 

 

 

 

 

 

 

 

 

 

 

 

 冬天的公園有很多楓樹喔~感覺挺浪漫的!!這時候就想吃個楓糖阿ˊˇˋ~(那個東西真的好吃~~~www (不過該浪漫的時候我都不太浪漫啦!~想到吃的東西是什麼回事XD~而該吃東西的時候都不想吃東西(?)www)

當然也是快速的個人和團體都拍幾張以後,就快速繼續趕路溜(因為我們三個都沒有走過...不知道要走多久呢ˊˇˋ反正越早到越好吧?O_O~不然時間晚了進不去不就尷尬了?

走這走著到一半美術館的指引牌子就會出現,跟這牌子走就對啦~不要懷疑(雖然走到一半突然沒有牌子,然後會到一個樹超多的地方...那時還以為自己走錯了(汗)

結果原來吉卜力美術館就座落在一片森林(?)之中XD~

把自己當作小女孩走進樹林裡去找多多龍(龍貓)摟!GO!

 

 

 

 

 

 

 

 

 

 

 

 

 

 

看到哩沒~一走進樹林裡就可以看到龍貓先生在瞪(?)著你~(突然覺得晚上開燈神馬超恐怖的...整個就是龍貓先生從下面打光,然後直直得看這鏡頭。

 
美術館的入口在地下室喔~換完票以後櫃檯人員會給你一張DM和底片做紀念(當然底片上的圖片內容是宮崎駿創作過的卡通喔!大家認得幾個呢?
 
另外美術館內是禁止拍照喔~如果偷拍的話...哼哼哼哼...(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XP
 
放置包包和隨身物品的地方是可以拍照的喔!(因為是室外,但室內就真的不行了。)

 

 
 
 
 
 
 
 
 
 
 
 
 
 
 
 
 
上面這張就是在置物櫃區拍的照片啦~看看這些灰塵~~~這就是宮崎駿專屬的灰塵畫法(超級不浪漫的解釋又出現了,噗噗)我記得在龍貓跟神隱少女都有出現過(應該其他的還有? 
 
快速的照完就要衝進去溫暖的室內阿阿阿阿~~~~!!!!!

PS:另外置物櫃區也有一個古早的取水裝置。(就是上下壓著把手,水就會從前面出來的那種裝置。不知道大家記得與否?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讓我簡易的介紹一下吧~

地下室(1F):

1.美術館入口

2.置物櫃

3.大廳

4.畫稿的層次
(其實再畫一張稿的時候,東西的前後都是相當清楚的,這樣才不會畫出超搞笑的畫XDDD 例如:少畫一條線身體就會穿過後面的背景之類的事情發生XDDD)

5.動畫的介紹
(主要是有一台高速的機器,告訴你動畫是怎麼來低。我們普遍認為動畫就是一張張連貫的圖接在一起,所以才會變成動畫。但是實際上如果你只是畫連續的動作但是沒有配上"速度"一樣是看不出動畫的效果。那台機器就是告訴你,我們會看到動畫的原因是來自於人的視覺上有殘影,當他的速度快過一個層次。人的視覺上出現暫存的同時它就已經轉了好幾圈,這這個在持續運作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個固體好像在動。

PS:這時候就是要回到自然科學啦!
視覺暫留: http://zh.wikipedia.org/zh-tw/%E8%A6%96%E8%A6%BA%E6%9A%AB%E7%95%99

6.電影院(可以排隊進去看動畫喔~雖然我們沒有去排~~我們真的滿趕的XDDD好忙!! 
 
一樓(2F):....樓梯...走道...跟辦公室XDDDD
 
二樓(3F):宮崎駿的畫室模擬、角設設定跟一台機器讓你手動看動畫(地下室是自動,這是手動~不一樣~~~)、外面有咖啡廳,另外可以看到樓下的聖誕樹(因為我們去是靠近聖誕節嘛~
 
三樓(4F):紀念品、龍貓公車(小朋友限定)
 
頂樓:機器人來著!(我都叫他機器人XDD)就是下圖拉~~
 
已經連P圖都懶了(XP 

 

 

 

 

 

 

 

 

 

 

 

 

 

 

 

 

 

我看起來超沒精神的~(因為快睡啦!!!

 

所以接下來3樓的陽台外面我就沒有拍照了~~~交給別人吧!!www我就是負責坐在裡面的"發呆派"。

 

 

 

 

 

 

 

 

 

 

 

 

 

 

 

 

 

 

拍完照了以後回到了置物櫃區又拍了夜晚的風景(正後方有一個很漂亮的版子(?)就是做的很像歌德大教堂窗戶那樣的東西)因為晚上才會開燈~去的時候是白天他沒開燈,說實在我完全沒有看到....

因為晚上了,而且我的腳也要斷了(?)(再度阿~~~!!!

所以我們決定搭乘公車, 很不幸的遇到很吵的小孩...(整個公車都是他們的聲音...排隊的時候還在排隊隊伍當中穿梭...你當這裡是障礙賽嘛?如果我有精神我一定會絆倒他們,哈哈哈哈。但是我累了XDDDD
 
PS:說到小孩有讓我想到我們在上去4樓準備找機器人的時候,遇到一個中國小孩子(跟家人一起來玩),重點是他很字正腔圓的說"小朋友(還是小孩子?)400元"...我現在都記得小朋友門票400元了啦!!!XDDDD 
 
當然的!!夜晚才正要開始!!!!怎麼可以休息呢??為了完成夢想來著!!就算脫這爛掉的雙腳也要衝!!XD(我才不會說有人掰咖的樣子一直被模仿XDDD

下一站:六本木Roppongi Hills 
 
介紹:http://www.gotokyo.org/tc/tourists/topics_event/topics/130415/topics.html

一出車站也是找了滿久的呢!沒想到最後是在JR的出口旁邊~~~(還是很遠~~~

不過說實在要不是因為他為了聖誕假期延長營業時間,我看我們真的是趕不上...從吉卜力那便坐公車在到新宿轉車少說也要1個小時多吧...

不過好險呢!!第一次被閃的很感謝!!!(排隊的時候大家也是跟晴空塔一樣阿~蠻閃的~~~~

是說雖然我對Roppongi Hills是沒什麼夢想,但是今天一定要看夜景!!!因為今天東京鐵塔是彩色喔~~很難得呢!!! 
 
從去東京前就再期待這一天~打死我都要看到XDDDDD~~~~!!!!!

 

 

 

 

 

 

 

 

 

 

 

 

 

 

 

 

 

 

就跟晴空塔一樣喔~Roppongi Hills下層是一個觀望台,再上去還有一個更上面的是停機坪~~哎呀!這不是每次嵐(還有其他人吧?)都在這裡開演唱會的停機坪嘛~www瞬間感覺到自己有興趣了起來XD(這時侯才開始有精神阿,哈哈哈哈。

 

不過風實在是也很大呢...(抖

 

 

 

 

 

 

 

 

 

 

 

大家忙著拍夜景,我忙著拍停機坪(然後就開始回想他們演唱的場景了...就是發呆的意思XDDD

 

在樓上看到的東京鐵塔沒有玻璃反光,看起來有比較好吧?

 

 

 

 

 

 

 

 

 

 

 

 

 

 

 

 

 

 

看著看著又到了消夜時間~~吃~飯~摟~~~~

 

PS:不過因為時間又真的太晚了,百貨都不能逛了ˊˇˋ。就...回到新宿吃東西吧~~

 

宵夜:鳥貴族。

身為關八飯,歐~是身為傑尼斯飯都應該來觀光一下我們的大倉公子家的小燒烤店(一點都不小XD根本就是連鎖店XDDD

新宿的鳥貴族再九樓,電梯一開門就是咯喔~服務生請我們在旁邊坐著等一會兒接著就帶我們到位在窗邊的座位。當然我們旁邊坐了兩個日本女生~(一直瞪別人,當然包刮我們拉~

PS:其中一個聲音超低沉...我一直以為是店員...一直被嚇到ˊˇˋ

PS:有人還一直說店員很像二宮,本人在這裡在聲明一下...不像...超級...不像拉!!!!(除了身高(咦? 

 

 

 

 

 

 

 

 

 

 

 

 

 

 

 

 

 

 

 

 

 

 

 

 

 

 

 

 

 

就簡易的拍一下?(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我找不到照片XDDDDD!!!

 

我記得我們點蠻多的!而且還採到地雷(就是那個抹茶...啤酒?玄米茶啤酒?的東西...那啥啦?我還是乖乖會去喝"麒麟"好了= =........

 

其實食物就是...燒烤?XDDDD

 

但是水果可爾必思蠻好喝的(兒童口味www~~

 

走回去飯店的時候其實超快速~~~!!!!

 

PS:但是去的時候迷路了,完全被谷歌大大欺瞞了...在高島屋附近繞一圈阿....神馬的...路上還有推車的老杯杯惡言相向。

 

回到房間我就看到....日本服務生的貼心XDDDD

 

他除了幫我整理被子以外,還幫我的娃娃排整齊XDDD(原本出門得時候,是散在枕頭旁邊。

 

當下看到都笑了XDD又這樣度過了愉快的一晚。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