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日子來到了第五天的早上,我們三人為了要趕上早八的課。所以匆匆的打理好一身的裝扮準備出發....

貴族學院風~地點: 慶应大學

從三田站出來繞過很多美食的小巷道就可以抵達慶应大學溜~

(有些店家看起來是真的蠻好吃的,何況那時候還沒吃早餐-3-)

慶应大學在東京也算是屬一屬二的學校喔~(很厲害的!!當然默默無名,但是一樣厲害的學校也是有的~~也是就這樣潛藏在東京的某一處喔!!)

慶应大學是私人學墊...嘛~就是學費很貴就是了XDD除了用功的學生以外,也少不了一些日本歸國子女呦~(在下都稱它為...貴族學校...不為過吧...(汗

當然慶应大學的歷史也是相當悠久低呢~~創校是西元1858年...你說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有去購買大學的周邊,每天放在辦公桌旁邊(笑)(還跟迪士尼合作出了資料夾超可愛低www)

慶应大學:http://zh.wikipedia.org/zh-tw/%E6%85%B6%E6%87%89%E7%BE%A9%E5%A1%BE%E5%A4%A7%E5%AD%B8

(PS:我介紹的是...慶应大學~至於跟歷史有關的個人想法...我不管啦XDD(不然要打到什麼時候(可能會講到想拿槌子吧ˊˇˋ)
 
 啊!主題又歪了www

來介紹一下慶应大學的地理位置吧!~並且來說明一下為什麼學校警衛這麼多的狀況(咦?XD)

地理優勢:

1.鄰近"三田站"(剛說過了)

2.有很多美食(好像其他地方沒有一樣...)

3.從東門(學生常用的出入口)出來可以直直的看到東京鐵塔(順帶一題太陽下山就會開燈(廢話#)

4.附近有很多外國大使館(如果你想認識外國人(咦?)

5.如果不介意減肥,其實走到東京鐵塔應該蠻浪漫的(喂#)
 
上面五點只有一個是重點拉XDD
 
從谷歌map上面就可以清楚看到學校的正後方是連結這義大利大使館,靠近東京鐵塔附近則是還有好幾個大使館,我想除了學校本身是名貴學校之外這些要素都可以照成警衛很多的原因。(本人之前沒事就愛從外國駐台大使館前面逛街過去(有事ㄇ?##) 
 
不過今日本人願意踏進慶應大學的原因是那個...跟他們學校的畢業生脫不了關係啦(笑
 
當然是我們的溜肩吃貨主播大人(綽號真心有點長www?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愛早稻田(真是夠了##
 
快看看下圖很漂亮吧~完全沒有任何的障礙,就可以直直的欣賞到東京鐵塔(當然...不建議在馬路中間拍照(雖然路中間最美XDDD

 

 

這間是座落在慶应大學旁的神社,春日神社。

 

一樣只有一個牆壁之隔,感覺就跟慶应一樣幽靜阿~(突然發現他們那天早上有課的人真少)

 

每次看到"春日"兩個字就覺得很有親切感呢~(不覺得在蠟筆小新還有一些動漫常常出現咩ww?)

 

春日神社: http://phoresto.net/shrine/mitakasuga/

 

看著另外兩個人迫不及待的想進去找書套(慶应的周邊)了,我們就抬頭挺胸的走進去吧www(唯唯懦懦的等等被懷疑是壞人喔!把你抓走www(想嚇誰XD~~

 

東門真的是又大又漂亮...難怪我那時候看正門有點傻眼。哈哈哈哈哈~

 

這是東門的內側喔~Ov<(正面的那個橋不是入口,入口是往下的方向)

 

其實正確來說我覺得校園腹地有點奇怪...從東門進來連續爬上兩個樓梯才會到校園,那個高度就跟旁邊的春日神社目測的高度差不了多少。(感覺就是學校是蓋在一個小山丘上面...校區整個高對方的郵局兩層樓(或2.5了)高了吧...)

 

...覺得就是適合玩躲貓貓的學校(認真#(揍)

 

但是我真的覺得是很適合探險的學校。(我才不會說~因為要找福利社,所以還走到別人的教室裡面去...重點是還沒人發現XDDDD~~~~(在下的存在感超極低的 哈哈哈哈

 

我身後是舊圖書館(紅磚瓦建築www),身體面對的方向是會議室跟研究室還有北門(也就是跟義大利大使館隔一個牆壁的地方,有一個警衛一支攝影機,哈哈哈哈,但本人認為應該有3.4支(你怎嚜知道啦XDDD!!!)

 

接下來因為一大早趕路來學校,等大家享受玩"霖雨軒"的時候我就在外面乖乖等著。這時候我們還在找福利社,因為一直找不到~~mmm

 

目前位在的這棟是學生教室跟有學生買東西的小商店還有學生食堂。

 

然後在這裡不盡責的拍到"經濟學部"(原本想偷懶拍完就不想找那棟樓在哪裡了(懶人一枚ww

 

闖入學生教室的就是這棟樓啦~(因為再這棟樓的上下一直跑來跑去...找不到往後面那棟樓的通道)

 

最後當然是找到啦~從地下3樓唄www過去就對了!!!(也買了早餐好好的吃了呢...-3-快餓死了~~)

 

坐在校園裡面吃完早餐以後,我們開始討論接下來的行程,因為晚上還要在會合。不過好險大家一起去探訪向井理(鬼太郎)了呢~不然要是我一個八成會迷路,噗噗噗噗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買到書套呢ˊˇˋ殘念~(也許真的在其他分校吧ˊˇˋ)

 

感覺我很對不住他們呢XD因為三田分校是我選的,哈哈哈哈。

 

原因就是因為接下來的張照片啦www

 

經濟學部的教室大樓!!!這才是重點阿!!!!!(那剛剛還有人說要忽略XDD)

 

什麼?你說教室有什麼特別的?當然超特別的好咩ˊˇˋ這是經濟學部大三大四的教室,大一大二再另外一個校區~這麼靠近主播(畢業時期)的地方怎嚜能不來了(表示:此人走火入魔了~YA~

 

總之,我的朋友們就大發慈悲的放生我在校園尋找翔桑的足跡。XD~

 

最後回到車站的TUSTAYA逛了一下CD店,就要進去刷卡進站的時候我們今日的慶应男主角就出現拉~恩...拿著巧克力...是很好啦...別吃太多會肥www哈哈哈

 

跟巧克力翔說881後就前往遙遠、生活慢步調的"調布"吧~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