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離開東京的日子還是要到啦~幾乎不走觀光區的我好像已經把日本當第二個家啦...要離開總有點感傷...

 

記完行李之後(還有記明信片(當然我沒寫,我很老實的就睡了##),上飛機前就是要睡飽飽~)

 

上午的第一站是去新宿的big camera。當然是去買別人要的東西瞜~"利可拍"阿...是說我也好幾次想過要買...但是我這人幾乎只拍食物其他都不拍~買了實在浪費...但是在日本買真的是便宜ˊˇˋ

 

路途中會經過蟬繭大樓(別幫人家亂取名子##),其實經過好幾次啦~(之前來的時候),但是對他沒什麼感覺(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杜拜的那間飯店...)。反到是現在也只會想到主播翔...(一切都是雜誌圖的錯...囧~)

 

 

 

 

 

 

 

 

 

 

 

 

 

 

 

 

 

 

好不容易找到另一個出口啦~(新宿真的"神"大,出口也很多)

 

看到大大的招牌就是溜~快速的把握時間因為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哈哈哈。

 

PS:但是不小心遇到眼瞎的店員...鬼打牆的找不到貨,也花了很多時間。

 

 

 

 

 

 

 

 

 

 

 

 

 

 

這張是我們再找big camera的出口在新宿的哪個出口~_~(雖然每次都住新宿,但是好像沒逛過新宿...回飯店腳不是就斷了嗎?)

 

 

 

 

 

 

 

 

 

 

 

 

 

 

 

 

 

下一張就是在澀谷看地圖(诶?)

 

沒錯的喔~!因為我們買完了利可拍就立刻衝澀谷了。一大早的澀谷也有很多人呢(明明就是中午了@@)

 

我的目的當然是大野哥哥在元旦SP裡面辦女裝去吃的可麗餅www

 

我朋友則是衣服跟好吃的蛋糕www

 

原本打算分頭行動!但是對照完地圖我們發現我們的目的地方像是一樣的~所以就一起行動摟~

 

 

 

 

 

 

 

 

 

 

 

 

 

 

 

 

 

 

抵達~~~這就是傳說中美味的蛋糕店www好吃喔!(可以分半熟跟全熟)我買了兩個都是半熟的~

 

PS:話說有人問過這可不可以帶上飛機,是可以的喔!因為加我朋友,我們帶了四盒!!所以當然是可以的啦XDDDD

 

http://www.pablo3.com/cheese-tart/midium-rare-cheese-tart.html

 

我買的就是這個~下次有趣東京的大大一定要去吃喔!!絕對會讓你難忘!!(而且好像觀光客也不多XD是個秘密美食)

 

可惜大野哥哥的可麗餅店沒有開(什麼時候變他的了X#X)既然他沒有開,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大家介紹拉~因為他也沒有網站...就是一家小店(谷歌地圖上也沒有)

 

※最好是晚上或下午時間去,我去的時候是中午~他才剛進貨呢!

 

PS:想知道位置的嵐飯們,如果找不到可以來問我。(這裡找不到去FB找也行。帳號是大野ゆう

 

這是澀谷傳說中的十字大路口(那個...有點反光了...X))我相信晚間大概人潮會更多.....

 

 

 

 

 

 

 

 

 

 

 

 

 

 

既然可麗餅沒開那就~怎麼辦呢!總不能晃來晃去等另一個朋友吧!!最後我旁邊的夥伴們提議說要去找忠犬小八。

 

於是尋"狗"啟事就這樣開始了...

 

俗話說:遠在天邊,不如近在眼前。

 

就在我們快把澀谷出口都快繞一遍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他一直都在我們的前面(只是被大量等朋友的日本朋友們擋住了...)

 

原本預想雕像會很高...但其實不...就想這樣...好八~比我高一點(對不起啦~本人胖胖的XDDD傷眼別介意OK~Ov<

 

不過日本人真是一個好民族,知道我們要拍照大家都不想入鏡XDD很識相的跑了XDDD

 

快速的拍完我們還順道去了藥妝店做最後採購,並且買了那間蛋糕(我是第二次經過才買~一直在思考...畢竟這次我行李超多...還代購了一堆東西。對!但是之後還是買了!哈哈哈)

 

PS:感謝回國幫我提行李的朋友們~_~第一次做代購神麻的,被自己的行李量嚇到了XDDD

 

最後到Disney store找完朋友就該回去拿行李了~來日本就是趕趕的XD!要非常充實才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 澀谷
    全站熱搜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