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門口等公車回到車站,之後在坐京王線回到新宿轉車到原宿之後我和朋友就先分別了,晚上我們還會再見面。(現在就是快晚上了阿~大大XD)

 

PS:深大寺的門口就有公車了,有一班也是回到調布車站,就不用在走回剛剛十字入口搭車了。

 

PS:另外調布跟吉祥寺其實不遠,有很多公車在兩車站中間來往。如果訂到吉卜力最早的門票,不仿參觀完以後也可以來調布走走,享受不同的街景風格喔~ 

 


 

到了原宿,朋友們決定去衝一下明治神宮。但是我興趣缺缺,所以...我就要開始工作啦~再度拿出清單瞜XDDD

 

其實也不是大不了的清單,這是每次去日本都會做的事情。

 

就是去johnnys shop買大家的禮物XDD(表明就不知道要送什麼~既然喜歡偶像就送偶像阿!!!這種事情完全不用思考XP(懶人一枚

 

不過...還是要挑很久...畢竟大家喜好不同嘛~我就喜歡裝酷型的照片~~有人就喜歡可愛搭~

 

按照地圖找了一下,很容易就找到了。(真的在地下室O_O...

 

下到地下室之後,就是一如往常拿起一堆表格紙(還數了一下要用幾張好XD好像買很多這樣)好像只拿了關八. kis my. 跟 嵐....應該沒有其他團吧?忘記ㄌ...有山下和jump嘛?

 

...不管啦~反正大部分都是我要的。我身邊的其他飯似乎對照片沒啥興趣(攤手)

 

PS:原本想拍正面,不過因為有員工站在外面就想說算了(還是可以拍啦)

 

PS:原宿店有大頭貼機呢...不過我那時是jump.sexy zone 跟....又想不起來了 哈哈哈。總之迪迪我沒有興趣www~

 

快速付完錢就要準備走了,晚上還要趕著吉卜力的大時鐘是8點開始表演,當然這中間還要去東京車站找個東西。

 

到達東京車站天色就真的已經暗下來了,走到往大手町站方向的東京車站(我想應該沒有前站後站的分別吧?)

 

我是要去買滑雪專用的外套。一開始我覺得我很又希望,因為這裡都是百貨公司,不管怎嚜說地圖上有...是專櫃都會有吧?

 

但是我在這裡好超久的...而且越晚越多人...因為今天東京車站有燈光秀...(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我第一次覺得很多日本人很煩燥ˊˇˋ我也想要好好的欣賞阿...但是我再找東西...

 

最後我當然是沒有找到啦,快點把握時間到下一家尋找比較實在。

 

我經過車站外牆的時候再晚一些時間,燈光秀就要開始了。但開始之前東京車站外前就已經先添上的燈光的色彩。很多人下來拍照,因為真的很漂亮。但是我就沒有什麼心思,沖沖的拍了一張糊糊的照片就跑掉了。

 

PS:之後見面才知道我朋友晚一些時間他們也有來這裡,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show

 

 

 

 

 

 

 

 

 

 

 

 

最後我是到了有樂町站才買到了衣服和褲子,算是任務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夢想了,還有一些些的時間就往車站衝了!!!!會趕上8點的^^

 

PS:也許大家看我這樣寫會感覺不出來時間的流失。不過我從有樂町離開已經是將近快要7點半,真的是相當衝阿XDDD

 

由於大時鐘的開演時間會提早5分鐘前開始(也就是說機器開始啟動的時間),所以一定得提早到,而且還要先去找日本電視台在哪裡XD。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好險一下電車就看有一的出口叫做"日本電視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過去在說!!!(真是分秒必爭...

 

safe!!剛站定位置就是前五分鐘XDDD(真是有種盜壘成功的感覺,哈哈哈)

 

成功看到吉卜力的大時鐘啦~~~!!!

 

這讓我回想起霍爾的移動城堡,感覺蠻像的!!裡面有很多人,還有人在燒煤XDD在轉動的指針也很可愛呢>w<~

 

不過暗暗的有看見工廠夜景的感覺,但是下次想要早上在去看一次。(黑黑的有寫真的看不到,哈哈)

 

 

 

 

 

 

 

 

 

 

 

等大時鐘表演完了以後,決定在附近走走等朋友們會合。不過接下來下一秒好像收到他們會晚一點到的訊息,那時候店家都快關門了。那個...不逛白不逛XDDD

 

首先當然是先去前面(下了手扶梯後)的CD店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東西www~

 

PS:最後是成功的入手了關八的十祭呢!(有買到真好www)

 

這裡是日本電視台下面的廣場,老實說...我已經看聖誕樹看到有點膩了...聽let it go 也聽的很膩...聖誕節不是應該要放聖誕歌嗎XD!放什麼冰雪奇緣ˊˇˋ(從原本沒聽過都聽到會唱啦....

 

 

 

 

 

 

 

 

 

 

 

 

 

 

 

 

 

 

今天到汐留還有另一個目的~那就是這附近有mister 多拿滋。說到多拿滋就會想到相葉雅紀的"戀愛與魔法"(中文怎麼番?)的電影啦!要為了聖誕節限定去吃一下阿ww~

 

當然為了吃也是要付出代價低,走了相當遠阿~(應該說我又繞路了..

 

但最後還是給我找到了...差一點就要關門了阿-.-。這樣我就吃不到了(不~~~

 

總之先去裡面買完再出來拍照吧!(突然覺得跟雅紀拍照很不好意思>////<

 

進去裡面的裝潢就跟台灣的一樣啦!在玻璃櫃前面看了看以後點了幾個看起來好吃的XDD並且讓我這個日文爛爛的人可以方便唸出來的單字XD(類似草莓阿~綠茶阿~之類的,哈哈哈

 

 

 

 

 

 

 

 

 

 

 

 

 

 

 

 

 

 

點完了以後在旁邊等待的時間看了一下櫃檯上有雅紀的名信片(多拿滋限定),然後被剛剛結帳的小姐不小心看到了,還跟我說那是預訂才有的喔~!(馬上就被發現是嵐飯的感覺~好害羞阿>///<

 

 

 

 

 

 

 

 

 

 

 

 

 

 

 

 

 

 

最後就是跟外面的雅紀海報拍照,我從來都沒有做過這麼羞恥的事情(羞)當然我絕對不會把自己跟雅紀一起拍的放上來ㄚ~~~(自己很胖的說...還是雅紀太瘦....

 

 

 

 

 

 

 

 

 

 

 

 

 

 

 

 

 

 

等我再回到車站的時候朋友們都已經到很久了,但是似乎是找不到我很緊張壓(因為他們手機沒電了)不過之後順利會合就好了www

 

最後我因為腳快斷了,所以我就先行回飯店泡澡摟~晚餐就吃多拿滋就好了,嘿嘿。

 

最後還要放上很貼心的發票~快看看上面還有雅紀給大家的祝福喔!(還有他的表情幅號,挺窩心的XDDD)真該表框起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