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機場的路上其實可以說是非常不捨,第一當然是太愛日本了,第二則是...行李有點不好意思的重~~~~~囧~~~~誰可以幫我運會去阿~~~(X_X

 

就算是這樣拖著疲憊的身軀的迷妹一看到"誒斗嚕(idol)"活力就會瞬間超過100%(诶?)

 

證明迷妹的活力實在是無限阿(感嘆

 

PS:只說這部片超好看搭~~但是中文片名翻成了什麼我不知道(揍)。主角就是番茄加栗子(並不是  (明明就是生田斗真跟小栗旬(X

 

最後還是去查了一下...是"無間雙龍"大推喔~(有其實有六塊肌可以看 (快住手!

 

 

 

 

機場就....不用介紹了吧?(不是都長的一樣XDDD

 

不過寄行李的時候被地勤嚴重警告進去以後"不准再買"免稅商品。因為我們三個人的行李箱加手提已經爆掉啦啦啦啦啦~~

 

沒關係,下次手提後背包可以在帶大一點,就不會被發現了(喂#

 

 

 

 

 

 

 

 

 

 

 

 

 

 

 

 

 

 

那一陣子我只能說小翔的廣告太多了...根本就已經是everywhere了(我是不會承認我只裝了櫻井翔天線...-3-

 

但是我在澀谷也有看到紅白的廣告!!!(別以為這樣二宮就會扳回一成##

 

雖然我沒有買活力飲品~但是也不小心在裡面買了雜誌(喔~不~!!重量又增加了

 

手上堅持要抱著我兒子回家↓名叫藤谷喵輔(踢

 

 

 

 

 

 

 

 

 

 

 

 

 

 

 

 

 

 

帶了一大卡車的行李回國摟~

 

這次也學到不少收納經驗,下次我也該試試用真空袋裝迪士尼的東西XD(把他壓的扁扁低~~

 

那我們下回出國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日本 回國
    全站熱搜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