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11/4號前趕完啦~~~~(灑花)

不管有沒有被選重其實都不太重要啦

最終要的是我覺得我越畫越好的感覺

也會開始學習配背景了

又是一大進步

 

那開始介紹他吧!

首先........

性別:男的(廢話.......踢飛)

國籍:德國

年代:WW2,第二次世界大戰(上面......貼了很多納粹的標誌)

軍階:上將(從領章分辨)

軍種:陸軍,軍醫

其實德國那時候的軍醫手臂上面是沒有十字型的那個(網路上查了很多都沒有,其他國家倒是有........)

但是因為要區分是不是軍醫只能靠肩徽上面"一支劍上面纏著一隻蛇"來區分.

就算是我...........沒有查過我也不知道阿!!!!!!!!!!!!(所以就自己加畫上去了)

勳章:..........其實我不太懂..............我可以不專業的說,我覺得勳章長得好像阿....(笑)

原本要畫SS的軍服........下次吧!!!

軍醫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