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EDANA  

今天為了換部落格的皮膚讓我花了不少的時間阿

還要憑著我這個對CSS破破的程度把照片和顏色對應的位置找出來

真是相當累人阿.......

害我以為要遲到了~~~(結果發現6:30才上課 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學妹突然又回了這張照片(在FB)

真是...........相當的懷念呢!!這個美麗的小鎮

(有認真想列入退休清單內~~~笑)

 

去年暑假美好的回憶

帶著學弟學妹隨著Google到處亂跑(真的是亂跑啊~~~第一次到美國...人生地不熟)

決定要到那裏去也是出發前一天的決定

也謝謝他們願意跟隨我們去Pasadena(畢竟前一天鬼混到晚上12點才到宿舍....是有點危險呢,汗)))

 

Pasadena在加州~的其中一個小鎮......我覺得它給我一種那時在其他小鎮感覺不到的氣氛

前面的那棟建築裡面我們那時候去裡面開滿了玫瑰花

感覺~很.浪.漫.....就跟凡爾賽玫瑰差不多吧!!

走進去就好像變成中世紀貴族阿

我是真的爆喜歡那裏的~很想再去啊

也希望大家可以的話能親自去一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ADENA pasadena 美國
    全站熱搜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