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介紹我的另外一個同伴 亞當

 

這張是剛打完副本的時候手很酸(大概是本人太激動了一點.....)

 

休息途中看到這個畫面.......

 

兩個男人盯著妖精看,感覺有很多事情可以聯想内

 

亞當: 我覺得夏娃比這些妖精都還要可愛多了

 

裕仁:我什麼時候才能夠30等阿.........感覺看妖精看了很久 也該讓我去下一個地圖了吧!!!!!!!!!!!!!

 

至於

鄙人:趕快讓我在副本打到寶物,讓我有錢買擴增背包吧=      =+

       你們那兩個小問題算什麼=       =+

 

to 亞當你快去跟夏娃約會吧!!!老是寫信也不是辦法啊=皿=+

    (馬上被亞當用雷擊撞飛! 再見了各位

 

to 裕仁我怎麼知道你的傷害值超不高的ㄟ,怎麼可以升等升這麼慢啊!!!!!! 

 

裕仁 :.............使用"盾擊"=  =+

     (再度再見了各~~~位~~~~~)

 

PS:我就這樣被擊飛的下線了吧~~~~~~~~

       

兩個男人的背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娃 副本 妖精
    全站熱搜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