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最興奮!!!!!!!!!!!!!!!!

官方更新得真快新職業的武器已經被我打到搂

不過它大概是在每個地圖開寶箱大放送吧~~~

因為打到武器了所以當然要去創一隻新職業來玩玩啊

(其實就算沒打到也會去玩啦XDDDD)

拳刃

官方雖然開第四個角色格

不過因為我最高等級的那隻還沒50

所以不能創阿(泣)

所以只好含淚把我的另一隻砍掉了

順便清空她的倉庫和錢

賣了...............異常多的藥水阿大概100多個吧XDDDDD

之後我就有喝不完的藥水了=     =+

 

 

下面那一張是創角中看到滴

不覺得他的毛長的超像御寺嗎?

幻想6  

untitled  

不過我把頭髮顏色搞錯了

請容許我砍掉重練X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幻想神域 拳刃
    全站熱搜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