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院了,好感動喔!
醫生說還會流血水出來要我想不想在多住幾天(0_o)
我看我在多住幾天手臂就會變成蜂窩吧!(我不要當病嬌啊……)
趕快跟醫生說:不不不,不要在住院了。
話說這次是開甲狀腺
照超音波的時候有兩顆硬的瘤(實心),一顆軟的(空心)。
息肉變成腫瘤就是重空心慢慢變成實心。而實心的息肉有1/2會變成惡性腫瘤~~
好家在我兩個都是良性啊~~(空心的拿掉路~)
替我執刀的醫生說現在越來越多人長了
因為環境的汙染~和放射線的關係
他有拿給我爸媽看(切下來的)
他說30年前切下來的實心瘤都可以打開,
而我這次拿下來的硬的跟石頭一樣……
雖然不知道原因……不過……搞不好塑化劑吃太多沉積在體內Σ(゚д゚lll)Σ(゚д゚lll)
不過沒什麼實驗驗證啦!(猜測吧)
話說塑膠真的不會被排出體外啊!
可能大家以後不是變成木乃伊是變成塑膠罐吧(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