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日,來到2014年的尾聲。

 

我們攜帶著愉悅的心情抵達了桃園機場,抵達機場的時間為7點多。雖然出發前有發生一些小插曲,但終究無法影響我們的好心情。

 

前一天晚上雖然沒有興奮到睡不著,但是卻很擔憂日本的天氣...新聞不斷放送東京在下雪...怎麼說...感覺就是很冷阿!~

 

 

當然21號早上也是早早就起來了呢!你說要做什麼?當然是要做跟呆在台灣不一樣的事情阿~

 

日本VS台灣:

 

Step1:出門前要很勤快的化妝。

 

Step2:要穿的美美的。

 

Step3:隨時保時儀容整潔(?)(笑

 

好吧!其實那三項都是因為本人龜毛才會這麼做。不管怎麼說都是去很多愛人(?)的國度阿!!!不打扮怎麼行ˊˇˋ~~

 

之後我們就三人一起到了機場第二航廈吃了~漢堡王(笑)真的每次都吃漢堡王耶!哪招!但是好像也只有它可以吃耶!!我不想一大早就吃豬排阿*0*(不~~~~

 

三個人的行李箱大拍照(大家原諒我拍照的手殘技術跟偶而的老人抖,我相信之後還會有很多莫名的照片XDDD) 

 

 

吃完沒多久我們就整裝行李準備進關了。

 

當然由於長榮航空的kitty班機訂票的空間就在門口旁邊,所以引發兩位童心未眠的大孩子跑去合照一張(我當然是冷冷的在旁邊看XP)。

 

首先就是X光機...我還記得之前的3C用品都要拿出來~不過現在好像只剩下筆電要拿而已...還記得我去美國的時候用了很多盤子...因為電器太多了www(每一個電器都要裝一個根本就是神煩~~~~ˊ口ˋ~~~

 

在出境的免稅商店也沒有停留,畢竟沒有要送禮阿...這麼早買要蓋麻...買了只會多讓自己塗傷悲。

 

在路上由於要接近聖誕假期,機場內也有小小的擺飾。有兩個叔叔在跟搖椅拍照,我們為了確認自己的耳朵還特別在跑回去聽一次他們的對話。結果究竟是韓國人還是中國人~~~~就沒有下文了~!!!無解阿阿阿阿阿!!!(之後回去的時候他們講話變小聲啦!聽不到啦! ← 一直想聽別人講話是神馬啦XD)

 

之後我們搭上好玩的電動扶梯...但是無奈GATE突然換方向了,只好跟大家一起回頭往反方向去。

 

往登機口之前發現了一個印壓的模子,就是把紙放上去用蠟筆畫,這樣印出模子上的東西。當然人難免都會出現一些小意外的衝動行動,最後又變成大家的茶於飯後的話題了呀~XD

 

等登機的時候當然不免來玩個跟飛機拍照的遊戲。之後因為自己有脫隊的行程所以3人就開始招開圓桌(?)會議,我覺得好像在開會XDD拿著自己的資料和筆寫東寫西。

 

上飛機了以後覺得這次出國真的很平靜...與其說緊張不如說感覺想要把行程都走到...なんが

...變成"仕事"了,反而變的很正經阿!!

 

果然一個人的"旅行是認真的,不是來玩的。" ←這是抄了誰的名言(笑

 

當然我一上飛機就是"睡"。老樣子了XP

 

不過中途醒來的時候,看到外面的風景很漂亮就請我朋友幫我隨性的拍一張...來打發大家(喂XD

 

 

之後到平流層了以後就可以開始吃午餐、看電視(不過我都聽音樂拉~拉拉拉拉~~~

 

至於飛機餐...我真的沒有很習慣在上面吃東西。(雖然聞起來很香=m=....)就吃了自己的小餐包(和A了別人的小餐包XP~)

 

吃完以後的例行公事就是...開始尋找飛機上面有沒有傑尼斯的歌XDDDDD

 

這次去有KAT-TUN、堂本剛....跟我我初戀(?)愛人(?)赤西仁...嘛~對啦~他已經不是傑尼斯的了~~~反正對我來說也沒差~~(噗噗

 

順帶議題,回程的時候是聽AKB48跟Perfume。

 

 

 

 過了幾小時的折騰(?)終於到了東京了呀~好緊張阿> < 等一下就要自己一個人第一次開始行動了....

 

在利木津巴士上面整個睡不著了....睡不著了....睡不著了....睡不著了....

 

要自己找路了...自己找路了...自己找路了...自己找路了...

會不會迷路ㄚ~~~!!!

 

超級緊張、期待...又超級害怕...矛盾死了....

 

不過好險下車以後有一些緩和點了~當然是因為我們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阿(整個就是日本妹的樣子出現了,不說還認不出來XD)

 

在東京車站一番街繞一繞以後...終於...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是的喔~一個人的冒險要啟程了> <

 

PS:真的覺得我很像在演"我家寶貝大冒險"...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