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 正妹很多的"東京DOME"
 
 
是低~寶貝的低一個冒險就是東京的重要景點"Tokyo Dome"。
 
經過維基的說明東京巨蛋呢~可以容納45,000的人,也是第一作巨蛋型球場喔。當遇到大型的演唱會或是7.8月球季或事各種大型賽事的時候內~就很需要它的存在啦!
 
至於沒有辦活動的時候要怎麼辦呢?就沒有人去了嘛~其實也不是這樣說的喔!
 
東京DOME旁邊有一個刺激到不行遊樂設施。像我這樣膽小的人就不用講了...打死我我不想上去玩...ˊˇˋ
 
位於DOME的旁邊有一間野球體育博物館喔~!因為DOME是讀賣巨人的主場,相信如果喜歡棒球賽事的各位大大會相當了解。所以野球博物館除了介紹野球的歷史,歷屆的有名的選手之外呢~!當然也少不了幫主場隊加油打氣嘛~周邊也有相當多的專賣店喔~(當然不是球季也會為大家open的呦~)
 
另外一題,雖然專賣店也會賣其他地區球隊的紀念品,但是如果太囂張的在東京說自己喜歡阪神虎的話還是會引來大家的怒目喔(迷妹是沒做過啦XP)
 
P.S:畢竟巨人跟阪神虎常常在競爭嘛~但是迷妹在這裡表明我支持阪神虎(喂XD
 

 
 
 
 
 
 
 
 
 
 
介紹到這裡就要回到第一天迷妹的正題啦~!
 
為什麼迷妹不是熱情的球粉卻要出現在這裡呢?當然是因為迷妹的戀人在這裡開演唱會啦!迷妹除了要滿足自己的私心之外,也不忘要開始第一天的工作。但是出了車站以後卻不知道要從哪個出口上去....
 
俗話說:當一個人要面臨迷路的邊緣的時候要怎麼做呢?
 
正確答案:就是跟著人群走。(笑
 
由於沒有意料到演唱會周邊竟然在室內這種事...還以為跟之前去kis-my-ft2的周邊一樣在室外...所以一直找不到...雖然對大家的動線感到很奇怪,但是還是跟著走下去了。結果真的被我看到...原來這個出口的販賣部在室內...好威...超大間...
 
既然找到了就廢話不多說拿著大家的清單衝了進去(其實是慢慢晃進去XD因為不用排隊~)
 
經過一場廝殺(?)以後終於出來啦~開始清點大家的東西...不過一直感覺少一樣...最後終於發現少一個購物袋=口=?! 所以又在晃了進去~
 
PS:據說演唱會最後一天只有大野哥哥的海報完售了。其他都還有呢!!
 

 
 
 
 
 
 
 
 
 
 
完成第一個工作以後呢!很有成就感!就開始自大的在東京巨蛋晃了起來XD。那時候要接近大家演唱會入場的時間了。我站在上面看到大家都往上面湧上來...超壯觀...就是一場很多正妹的嘉年華。(大家都打扮的很用心^_^
 

 
 
 
 
 
 
 
 
 
 
開始尋找第二個目標:讀賣巨人的球衣和周邊。
 
PS:老樣子~粉色是女版呢!好可愛~但我穿不下~(大概XD
 

 
 
 
 
 
 
 
 
 
 
 
結果一上去走一走就看到被粉絲人潮掩埋的中間有一間小店。喔喔~那就是專賣店阿!瞬間覺得自己超幸運!!(真的有想過不會要繞一圈DOME才會找的到吧....結果一上去就看到啦!
 
PS:專賣店的資訊--唯讀專賣巨人隊的是在22號和23門。另外靠近17號門那邊還有另外一間喔~那間是各個地區的都有賣,連國外的也有。
 
鼓起勇氣就晃進去店裡拉~畢竟小小一間店裡面服務員超多我想是因為平常很多人吧!但是今天是演唱會...我想嵐粉們是對棒球沒什麼興趣...而且看到這麼多人...觀光客也不敢靠近阿XDDD!!!
 
最後拿起單子再店內走一圈再後面一整櫃找到這次的目標拉~讀賣巨人 背號6 的坂本勇人。
 
有關坂本勇人: http://twbaseballzone.com/2014/11/giants-fan-festa/
 
坂本最近可紅了。2014年的球季中最後再見全壘打幫球隊大獲全勝阿!!!!是未來值得期待的帥哥阿~ˊˇˋ滿滿的一櫃都是為了感謝他出了獲勝特別版的特製球衣阿~~不過19歲...真的好年輕阿!!!!(咬手帕QAQ
 
....但是我還是要說...下次阪神虎不會輸的...XD!!!
 
 
接下來就是要到西葛西跟朋友碰面狂歡了呢~
 
PS:不過從4點到找路到離開6點半也是...清點蠻久的XP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