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來廢話了。

 

說實話一天的行程可以讓我廢話三天,我自己也感到驚嘆。(X

 

但是我現在還是在說廢話XDDDD~~~回到21號的6點過後就是迷妹從迷妹繼續迷下去的行程了(老實說這6天沒有一天不迷過的XDDD

 

熱血的血拼完演唱會周邊跟巨人隊的周邊之後,迷妹我要回到朋友讀書的小地方和朋友們團聚摟~

 

地點:寧靜的"西葛西"

 

雖然我在DOME是從東京車站走到大手町站,最後在水道橋站下車。但是回去的時候,我是走到後樂園站上車回到大手町站轉車到西葛西。

 

PS:圍繞東京DOME有三站。DOME的北邊是後樂園站、南邊是水道橋站(雖然有不同調現在南邊,但是站名都是水道橋喔!),而西邊有飯田橋站(不過離DOME的門口有點遠就是了。)

 

轉車的通道有百貨,地下室就擺了一顆聖誕樹。因為聖誕節快要到了呢~又是一個情侶放閃的好日子。(已準備好墨鏡了= =++

 

 

一出車站跟大家會合之後就要開始完成來到日本的第一個夢想啦~那就是在日本唱KTV~耶~~~

 

日本的KTV就跟台灣的大小(?)長的差很多(但是應該還是有長的差不多的吧?經營方式的問題?)~有飲料喝到飽(還有玉米濃湯)、食物就是自己到櫃檯點(沒有像好X迪在外面有吃的)。廁所在外面而且門是透明的...歐~超害羞低...不能在裡面亂跳了(感覺服務生突然打開門很尷尬耶!!XD!!我突然懷念起好X迪的門是一般包廂的那種XD~~)。

 

不過就是因為裡面的食物要自己點,所以我們經過lawson(大野哥哥的店)的時候,又進去買一些飲料、餅乾之類的...但是我的目的還是因為...你知道的(挑眉)...跟一定跟大野哥哥很有關係XD

 

原本在DOME走了很累結果看到lawson廣告旗幟立馬醒過來(有沒有這麼誇張XD

 

 

是說炸雞真心看起來超好吃瘩OqO~~~~(尖叫~!!!)

 

但是最後我沒買(為毛XD!)

 

可能那時候太累想拿著有大野哥的廣告單就想跑(笑)想坐下來休息拉~~~而且第一天超熱低~!!!!想換衣服ㄌQ_Q~~~

 

 

 

 

 

 

 

 

 

 

 

 

 

 

快速的到了KTV丁登記好包廂,付了錢就可以進去溜~~

 

當然老樣子阿~進去就是...

 

我也只會傑尼斯的歌...我實在沒有什麼好選的(抹臉

 

什麼?你說傑尼斯也分很多團是點誰的?...嘛...這就是...那個...一開始就一定要正經的點一下嵐阿!但是老實說...我不會唱啦!(副歌會XD!!!)一個人還要飾五角...(掩面) ←好啦~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OK~

 

最後還是點了熟悉的歌...果然還是KT的歌好ㄚ...至少能整首唱完XD!!關八的歌整個太快啦!!好難!!

 

後半段我們還一直玩唱歌的判定系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關八比賽中"就是那個唱歌最後會電腦判定分數的那個。

 

最低分拿了61分(我相信低於59分那個機器應該會被打爆XD!這樣太傷感了。

 

當天晚上我們9點多離開KTV,緩緩的坐車回到新宿。

 

沒錯,就是迷妹每次去東京都必見的老朋友--新宿華盛頓飯店。
 
一進房間當然就是東西丟著開始看電視有沒有嵐(喂XD!)
 
結果沒有耶~(有點失落?)但是沒關係有看到小龜在播報體育新聞就好(雖然足球不是我的領域阿!!!下次來了解一下好了ˊˇˋ
 

 

最後工作作完以後當然是要跟上司們報備啦!要確認今天進貨的物品狀況,讓客官們(喔~不~是老闆們)安心一點。從小小的袋子拿出來的周邊數量都嚇壞朋友啦!(真心鋪滿整個床了...)
 
默默的拍照了以後...在默默的打起精神開始擠行李廂...(第一天就超爆了...用壓的才關的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V 日本 東京 lawson
    全站熱搜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