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好姻緣(?)以後呢~接下來又是我一個人的自由行動咧~說到自由行動還是老樣子!!清單拿出來,準備出發摟~
 
最後我們離開今戶神社的時候終於撘到了,那時沒有搭到的熊貓公車。是熊貓嘿~不是龍貓。一上車不外乎就是...熊貓、熊貓、熊貓、熊貓、熊貓~連車頭都是熊貓!車子裡面的椅背也有熊貓耳朵!!司機旁邊也擺著熊貓玩偶!!!是有沒有這麼治癒ˊˇˋ~
 
一下熊貓公車我就急急的直奔電車站,而我的朋友們要去月島吃月島燒。因為我要減肥(?_?)所以就不跟了(X
 
無奈我腦袋的衛星導航還沒有開,小小的迷路了一下就在遠處發現非常(真的!!)不起眼的電車入口。很不容易進了電車站運氣也沒有好轉~不小心搭到"快速"...喔喔喔~!!!夭壽喔ˊˇˋ一下子就越過兩站了...超悲悽的...結果還是默默摸摸鼻子到對面再搭去一站轉車到兩國。
 
這時候在下我就要跟大家說明一件事...不要因為自己太堅持...而壞了自己的好事...(淚奔
 
在藏前站換線準備到兩國,老實說因為早上的折騰腳...真的有點累...再加上轉線的距離真的是神遠阿!!!可以不要這樣欺負我嗎(哭)...不過還是乖乖的在這站換車了。
 
但是一踏出站的時候就被風景嚇到了...兩排銀杏樹就這樣直直的站在車道兩旁,微風一吹過來銀杏葉就稀稀弱弱的飄了下來。姑且撇開銀杏的味道不說...這種景象真的相當美麗。
 
瞬間讓我想到"名偵探柯南"中阿笠博士和他的初戀情人約在銀杏樹下。雖然前面十年都見不到人,但是最後終於見到面了。感覺就是很浪漫~真的是浪漫到不行。
 
40年前,阿笠年輕的時候看見了木之下樹,並且已經深深喜歡上了木之下樹,木之下樹還給阿笠寫了一封信,說10年後的今天見面,如果等不到,就下一個10年在等,轉眼間又一個10年過去了。<<名偵探柯南>>
 
雖然我也很想停留下來拍照,但是因為還有未知的旅程在等我,所以我還是先邁開步伐離去了。我相信10年後的冬天我再度回到這裡,它還是會在這裡等我,感動是不會減少,跟回憶一樣只會增加。
 
 
 
 

 

 

 

 

 

 

 

 

 

 

 

 

 

地點:江戶東京博物館

 

出了兩國站一眼望過去就看在聳立在對街的江戶東京博物館。以下就是來自官網的介紹。

 

江戶東京博物館是日本最大的歴史博物館,以精緻的模型及珍貴的歷史資料,介紹由日本江戶時期乃至第二次世界大戰東京歷史與文化。

 

館內珍藏包羅萬象,大型模型、藝術珍品、歷史文物及體驗用實體複製文物等充分展現出東京每個時代生活的面貌及文化,曲藝雜技表演等各種日本文化活動更是隨時堆出,是個想要了解東京歷史與文化的人的必到之處。

 

江戶東京博物館設有常設展覽室、特別展覽室、影像紀錄室、購物區、餐廳等區域,其中常設展示室及特別展示室為主要設施。

 

日本的江戶時期是越了解就越會覺得有趣的時代。來到博物館接觸到這個時代的藝術、藝能、文化、庶民百姓的生活可以由都市和居民兩個觀點更加的接近日本江戶時期,是個解決當代日本問題的重要關鍵也不一定。當然,除了江戶時期,介紹日本明治、大正、昭和時期的美好時光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對東京的衝擊等展覽也不能錯過。

 

PS:如果是從JP兩國站出來的朋友是會先看到兩國國技館喔~

 

白色的那棟建築物就是了優~非常的大~要繞一圈外圍也是相當久呢!正後方還有圖書館。不過我去的時間並沒有展覽,而且部份還正在維修,所以就沒有進去了。不過我的目的還是到兩國國技館去看一眼。

 

 

 

 

 

 

 

 

 

 

但是說實在...我在地圖看了很久...都寫說在博物館的旁邊...但是我就真的沒看到!!!突發奇想~會不會是在後方呢?抱持這這樣的心情就走了過去。後面還跟了一群日本中學生,但是走到底了以後還是沒有看到很熟悉的建築物,原本想回頭...但是我發現我後面那群學生繼續往裡面也就是很像停車場的地方走去。

 

因為今天也沒有展覽,學生應該是不會走進去。所以我就想...如果有人行走...就代表那邊有路吧?姑且賭一把!就尾隨著學生穿過了類似停車場的通道。結果一出來...就真的誤打誤撞被我找到了..."兩國國技館"就在我的前方。(有相信日本弟弟們真是太好了!!那一條根本就是捷徑阿 

=口=!!!

 

 

 

 

 

 

 

 

 

 

這就是兩國國技館的正門喔~有沒有很氣派呢~~光是看外觀就透露出日本對傳統的保留(正港的日式風味!!!)。 b(。w。+)

 

地點:兩國國技館

 

接下來就一定要介紹一下!日本男子漢揮灑熱情跟汗水的地方阿!!!喔喔喔喔!!!!(激動什麼XP)

 

兩國是著名的相撲之街,在街道上或車站內也可以看到穿著浴衣的相撲力士。大相撲比賽一年舉行六次,其中三次(一月、五月、九月)在兩國國技館舉行。

 

在國技館1樓設有相撲博物館,公開展示錦繪版畫、番付表(相撲力士階級一覽表)、刺繡圍裙等與相撲有關的資料。

 

相撲可說是日本的傳統運動ㄚ阿阿阿!!!不去一下會對不起自己!!!當然我沒有去看比賽啦www~因為1月才有咩~~~而且因為內佈在新蓋準備比賽的東西阿~所以也進不去> <嗚嗚嗚~

 

但是很慶幸的是我~有看到~力士(相撲)大人喲~~是真的人喔!!從我前面經過(呀~~~!!!)OMG~~~可能要進去為了比賽練習吧?加油!!!b(。w。+)

 

離開的時候換從JR的兩國站的出口進去,我想是因為比賽的時期多數人都是從JR的口進出。所以JR的車站就放著力士的圖畫,把整個車站都打扮的相當日式風格。(也有簡略的畫一些力士的壁畫喔!!)

 

 

 

 

 

 

 

 

 

 

 

接下來就是....fufufu~~來到日本,本人堅持要做"總武線",所以...身為二宮飯怎嚜可以不去做總武線呢?一定要做的ㄚ!!!!(對不起我瘋了XP)

 

咱們愉快的坐著總武線前往宅宅的天堂~秋葉原溜~~~

 

 

 

 

 

 

 

 

 

 

 

可惜在秋葉原沒有多逛一下呢~只在秋葉原shopping了兩台N3DS的主機就接著澇跑掉下一個地方溜XP

 

 PS:店員的英文比我還好,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又是新的挑戰啦~那就是要坐到東京郊區(?)其實也不算郊區啦!但是...沒有電車會到(拭汗)...
 
這麼神奇的地方是哪裡呢?為什麼要要去那裡呢?ˊˇˋ
 
當然的!既然是迷妹自己排的行程,不外乎就是朝聖阿!!今天一整天都是動漫的朝聖呢!(從早上的薄櫻鬼的沖田總司、接下來相當有名偵探柯南感覺的臨時場景、動慢的天堂秋葉原以及現在烏龍派出所的場景。
 
地點:龜有
 
龜有是一個相當小的站呢!只有區間車才有到。
 
首先就先介紹一下要怎麼到龜有吧!!不管任何線只要沒有到"綾柰站"的都需要換車喔~~
 
接著到了綾柰站電車會先開左手邊的門,要到"龜有"的大大就要先下車喔!!等到左邊的門關了接著會開右邊的門,而右邊的門市要開回去"綾柰"的班車。所以如果很不幸的沒有趕上左邊的門的大大們,就只好在下我一樣走下去通道在爬上去轉車月台。

 

 

 

 

 

 

 

 

 

 

 

今過了一番折騰(又折騰了XDDDDD),終於到了龜有~沒想到一出站不是先看到阿兩,反而是先看到sexy zone~XDDD

 

 

 

 

 

 

 

 

 

 

 

 

 

 

 

 

 

咳恩...好拉~回到我們現在的重點應該是阿兩才對~~XP

 

從南邊一出去就可以阿兩在迎接你摟~(但是我沒PO照片(喂XD!)

這是龜有公園就是阿兩常去的公園,裡面有有相當多的銅像~不過嘛...有阿公坐在旁邊我就不敢拍啦XDDD!!!阿公跟阿兩勾肩撘被感情真好(誤#

 

 

 

 

 

 

 

 

 

 

 

誤打誤撞(其實是隨便亂走的...途中還發現在地圖上看超遠的TUSTAYA(X)繞了一圈回到車站發現對面有一個小小的麗子銅像,為什麼不做大一點呢ˊˇˋ真可惜~~(真的很小ˊˇˋ

 

 

 

 

 

 

 

 

 

 

 

 

 

 

 

 

 

整著商店街都有阿兩的布條喔(已經就是代言人了壓~)~不過那時候我是唯一的觀光客阿!只有我拿照相機猛拍XP計程車司機叔叔還一直看我XP

 

 

 

 

 

 

 

 

 

 

大家逛完南邊也不要忘記北邊喔!!北邊有派出所~跟很多的阿兩還有阿兩常去的shopping mall(ˊˇˋ)b...但是shopping mall我沒去就是了XP

 

在派出所(漫畫範本)的旁邊阿兩還是一樣展露豪邁的笑容。派出所的前方有一個安全島公園~裡面有有很多阿兩...但是老問題...阿公會入鏡(笑)所以沒有拍。

 

 

 

 

 

 

 

 

 

 

 

 

 

 

 

 

 

因為聖誕節快要到了派出所前面還擺了聖誕老人...其實...滿搞笑的...不是我再說XDDDDD

 

 

 

 

 

 

 

 

 

 

 

最後要回到車站的時候突然巧遇櫻井鄰居的老公,是滴~mister dount來著~~雖然很想買但是還是忍下了。25號聖誕節當天還會去見到多拿滋先生呢!!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