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離開,揮別二次元的世界,刷卡進站的瞬間又回到了三次元。(一直都在三次元好嗎(#

 

計算時間,資訊在手中翻著,接下來的任務將潛入充滿閃光的世界,請大家帶好自己隨身攜帶的墨鏡。(推眼鏡=ㄦ=+

 

地點:晴空塔 sky tree

 

我剛到的時候晴空塔的時候還沒有開燈,近距離的外觀就是長這樣。原本想坐在外面欣賞,無奈那天超冷的!!!(還是因為我穿絲襪的關係?O_O?)

 

再加上看到一堆情侶走來走去,我就感到更心寒(誤#)

 

所幸還是跑進去室內尋找有沒有椅子可以坐...然後開始...玩起我的3DS/(^皿^)/~~因為看過雅紀廣告的立體卡片,感覺超有趣的!!所以我也開始擺起卡片在玩,拿著一台機器轉來轉去(路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XD!!)

 

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Rs9HzX1s

 

之後跟朋友們碰面了以後,我們就快快的上樓買票摟~

 

當然碰面的途中也出了很多意外。那就是...對不起我晃點大家,我明明就坐在2樓,卻跟別人說我在3樓XP(我那時候真的累了~而且好餓!!←這人終於有餓的一天了XP

 

是說...當天真的是威呢!!完全沒有吃飯阿~就這樣過了一天!!只有吃晚餐~像我這麼愛拍食物的人來說...照片裡面沒有拍到食物...就表示我沒吃(。w。)b

 

所以...一起到日本減肥吧!大家。(真是夠了www

 

在開燈之前,大家都已經塞爆排隊的空間了!!都是為了上去看夜景阿+彈琴說愛(?)!!整個大排長龍。

 

約會勝地part1---晴空塔排隊的人龍----閃光指數60% (蓋章)

 

 

 

 

 

 

 

 

 

 

 

好不容易到了展望台!!!!腳都要斷了!!!!不過上樓的電梯很特別喔~有四個電梯,裡面的佈置分別是春夏秋冬。很漂亮~

 

約會勝地part1---晴空塔展望台----閃光指數80% (蓋章)

 

還好我帶了墨鏡= =+不然到處都是情侶要我情何以堪,不...應該這麼說...你們擋著我的風景...我的夜景...我不能拍照阿!!!這樣我情何以堪...用閃光燈閃你們喔..(此人惡劣模式開啟!!!)

 

說來晴空塔上面有小小的咖啡店(不是咖啡廳喔!)我買了一杯咖啡就開始休息了...沒辦法腳要斷了...好險昨天晚上先預備貼著撒隆趴斯(二宮 <3 )不然今天的下場會更加悽慘...(汗

 

其他朋友點了...那叫什麼的ˊˇˋ喝起來就是醋+優酪乳+藍莓(?)...飲料~超好喝的!!!只是就是很小杯(果然貴ㄚ~~~)

 

其他兩位朋友想要繼續攻頂(在上去更上面的展望台)...當然怕高的我當然是打死都不上去~~會哭喔QAQ~~不~~~~

 

所以我就乖乖的在留下等著他們。喝藍莓優葛醋(整個亂取)的朋友則跟我一起呆在咖啡店。(結果過沒多久他又再去買了一次XDDD!!!)

 

 

 

 

 

 

 

 

 

 

 

 

 

 

之後過了很久,我們都還沒有等到去樓上的那兩位下來。而且手機又沒電了...so sad...原本我們還想說要不要走下去,樓下那一層樓。但是下去好像就不能在上來展望台了...所以我們就覺得我們還是不要亂跑好了...

 

之後呢...我朋友的手機奇蹟的復活了(0 o 0)~然後line就接收到其他兩個人最後的訊息...他們在樓下。

 

結果我們一下樓梯就看到兩人了(很嚴肅...直直的衝過來...)~....然後旁邊跟著一個神色緊張的服務小姐...當下還想說:"怎麼了?"還以為惹了什麼麻煩...原來...就是小誤會而已。

 

(之後吃飯的時候,他們才說原來是因為和服務員溝通不良。服務員以為他們沒有買票要硬闖展望台...是因為看到我們下來服務員才了解他們的意思。)

 

東京晴空塔的建造目的,是為了降低東京市中心內高樓林立而造成的電波傳輸障礙。並且因應類比電視訊號發射於2011年7月24日終止後,需要建立一座高度達600公尺等級的高塔取代東京鐵塔(333公尺)作為數位無線電視的訊號發射站。

又稱東京天空樹、新東京鐵塔,是位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的無線電發射塔,由東武鐵道及其子公司東武塔晴空塔共同籌建,於2008年7月14日動工,2012年2月29日完工、同年5月22日正式啟用。其高度為634.0公尺,於2011年11月17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第一高塔」,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無線電發射塔[2]。其亦為目前世界第二高的人工構造物,僅次於哈里發塔。

 

團聚了以後我們下到樓下的百貨,當然!不用說的!一定會有紀念品店(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沒有花錢優~)撇開紀念品不說,其實來晴空塔我只要是要衝4F阿!!!!

 

為什麼一定要到4樓捏?因為4樓有各家電視台的專櫃(店面?)阿!!電視台的紀念品才是我的目標~fufufufufu~~~

 

繞了好幾圈以後...只買了今年24小時テレビ的毛巾跟票卡夾。(因為今年是關八喔~fufufufu~)但是呢!!從此以後就開啟了收購"毛巾"的行動拉!!!)

 

大家等我買完東西了以後呢~在電視台外面的大頭貼機等我。(拭特別版的喔~!背景有晴空塔!!雖然好像都被擋住了(笑)

 

照完以後,朋友專屬的都市傳說開始了(之前有沒有開始過,我是不知道啦XD)她們先行下了電扶梯,突然看到機器下面有一個錢包,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

 

因為我殿後不敢踏上電扶梯,如果那真的是我們的不就還要坐上來?會被撿走的...撿去失物招領的話還要去找櫃檯...有點麻煩...

 

最後他們坐在快到樓下的時候才確定那個錢包是我們的,所以我就走過去將它撿起。(在搭電扶梯中不斷上下確認前包有沒有在...實在是有點好笑XD)

 

PS:但是在我去撿錢包之前已經阻礙很多日本人下樓了XDDD~路霸ㄚ,我。

 

打開確認錢包以後我也跟著下樓哩~隨後我們就到在日本讀書的那位朋友的推薦下去吃了好吃的餐館(餐廳?)

 

PS:途中經過星巴克,有一位朋友不知道位啥一直要我進去買XDD我沒有要買啦XDDD!!!

 

這是我的第一餐!!!超愛生雞蛋跟麵(喂啥XD)連續吃兩天還不會膩(有事嗎?)

 

 

 

 

 

 

 

 

 

 離開的時候遇到了我的外遇對象(?)的看板XDDDD~~~

 

 

 

 

 

 

 

 

 

 

 

回到飯店以後因為時間還早...其實也沒有很早XD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出去走走,從lawson開始...到全家又到7-11(便利商店的大遊行?www?

 

去超商買了一瓶"麒麟"(當然要喝嵐代言的呀~)第二次回到飯店一打開就看見新聞在播演唱會片段。看著代言人的演唱會喝著代言商品...今天會很好睡(笑)

 

 

 

 

 

 

 

 

 

 

 

 

 

 

 

 

 

 

阿~對了~還有翔主播呢~差不多該去洗澡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