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只坐了一站就下船了。(不過好像也沒有人繼續搭到下一站)

 

今天真的很多人,明明就這麼晚了但是排隊的人還是一堆~~~不過我們還是排進去了。

 

摁!!看到這麼長的隊伍還真是讓人感到無力...尤其是前面的人還在吃著美味的烤雞腿的時候...(汗)

 

經過一陣子的討論...就交給一直再放空的我來排隊,比較有活力的兩個去買食物吃XDDD(那時候真的事不太想動XDDD)不過...是不是有名的那個雞腿嗎?我就不知道了...(那時一副就是快登出去找周公的狀態。XD

 

之後他們都排了長長的隊伍買了肉肉回來,我都還沒有排到靠近室內的隊伍(真的粉久...

 

終於都半夜了(明明是太陽下山啦XD)我們在排到裡面,來感動的隨意拍一張吧?歐,對。還沒有跟大家說這是哪一項遊樂設施呢!!是"印第安那瓊斯",進去玩完了以後會笑著出來的遊樂設施(是嗎?XD)

 

阿...突然想到前面那兩個日本妹一直在破壞人家的欄杆(也不是破壞啦!別污衊人家XD)。咳...好吧!他們只是在搖搖欲墬的木頭欄杆上面坐著搖來搖去,我絕對沒有黑...= =+

 

你說介紹一下裡面在玩什麼嗎?...恩...要怎麼說明呢?就是你坐在車上,然後場景在旁邊跳。沒事就會出現莫名奇妙的生物...然後路很崎嶇...一直上下衝來衝去...然後...很大!!!帽子不抓好會被吹走XDDDDD!!!!(好像最後的才是重點一樣。

 

總之,真的式進去玩出來會笑著出來的遊樂設施。覺得神秘嗎~?自己去玩玩看吧XDD!!

 

玩了出來以後,其實天就真的很黑了...地圖也看不到ˊˇˋ(還要用手機照)

 

結果誤打誤撞的進入了一個令人驚艷的遊戲...那就是360度的雲霄飛車!!!叫做...我不太願意想起來它叫什麼名字耶!...但是我還是貼給大家看XDDD

 

"忿怒雙神" → http://www.epochtimes.com/b5/5/7/19/n991019.htm

 

當然我們排到一半以後突然清醒...討論了半小時...我們還是從中間的離開通道澇跑了XDDD!!不行阿~360度蝦迷的~~~!!!我寧願"侏儸紀公園"玩100次都不要玩這個啊阿XDDD

 

總之我們夾著尾巴澇跑以後就回到大街上啦!!(不過探索區都是比較刺激的樣子?)接下來就不隨便在亂排隊啦XD還是仔細看清楚再排。

 

那就是..."阿拉丁"...哈哈哈哈。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很跳tone!!!沒錯,我們接下來去坐的就是!!!平常兒童樂園都有的飛行魔毯~~~(上下飛動這樣)相當的優閒呢!ˊˇˋ

 

PS:不過坐在我們前面的情侶倒是...動很大(這說法怎麼怪怪的...)。其實呢~就是上下可以自己操控。大家的魔毯都很緩慢的上下飛動...就只有前面的...那個...感覺他的操縱器...會被他們玩壞耶!!XD看著他們,本人會覺得其實我是在坐上下俯衝的雲霄飛車吧XD!!

 

下了雲霄飛車(?)(←是魔毯吧XD)以後,我們前往一個一定要去的地方。

 

在阿拉丁的附近有一個可以玩小遊戲(兩種選一種)的地方,一次500日幣(有三顆球)...就是100多台幣?想必大家都有看過夜市滾球然後要進洞的小遊戲吧?進洞就可以拿小禮物。今天我們也是來這麼做的喔!!!

 

小遊戲1:要將球滾進去籃子裡。有三個籃子左右邊的比較低,中間比較高。(要用滾的,不可以用丟的。)靠近籃子的前面有一個軌道,軌道(靠近玩家的地方平緩,後面則是有一個坡度。而且開是上坡時,軌道正上方還有一塊透明塑膠板(防止人家用彈的進洞)。)

 

秘訣:右邊的籃子比較容易進喔!

 

原理:

大部分的人都會朝正前方的籃子下手,所以用雙手一起滾球。雖然雙手的力氣給予球的動力很大。但是因為籃子是在正中間,出非你保證雙手同時施力一樣大,否則球開始上坡一定會歪。

 

但是如果只有單手施力就沒有這個問題ˊˇˋ當你的右手拿著一顆球放在左下角對準右邊的籃子。首先,斜對角線的軌道本來就比較長,這樣球的助跑線很長,而且你的手...也不會卡卡的被盒子限制住。(除非真的是力道不足,不然都是可以上斜坡的)當然有沒有對準也很重要,亂滑當然也不會中阿=口=!我認為如果事慣用右手的人,右邊會比較簡單。但是慣用左手的人就是左邊。

 

你說那中間呢?中間不用擔心阿!!如果你真的左右都進了...你最後也只剩下中間可以投了!!!(他是不會把進的球拿起來喔!!!ˊˇˋ

 

神速的拿到戰利品以後...其中一位朋友仔細的環視了四周。結果他發現...關八有在那裡拍過影片XDDD瞬間激動了起來XDDDDD(老實說天很黑...我是真的看不出來。眼殘了,我XDD

這是我們之後要去找調酒經過的地方,真的是蠻美的吧ˊˇˋ

 

之後我們按照地圖走到這裡...卻還是找不到。然後我就為了拍下面這張,人就消失在他們面前了,讓他們緊張的半死XP。

 

嘛...因為我就想拍XD!!!這裡是藤谷君買吉拿棒給隊友的地方!!!哈哈哈哈。我也想買的說~~但是大該他們兩個會擔心到爆炸,所幸按照他們走的方向走去...人呢XD哎呀~真的不見了XP(不過我回頭的時候他們出現了XP

 

結果真的找不到調酒呢!ˊˇˋ誤打誤撞的走出洞口,剛好趕上聖誕節的煙火。(聖誕老人才剛開始說話而已呢ˊˇˋ)b看完煙火以後...一度想放棄呢!!所以就決定走到大門入口那編完成我第二個夢想。

 

噗噗噗噗~不過說著也神奇www往大門口的路上就被我們撞見了。(因為那個噴水池長的很像朋友的朋友傳來的照片呢!!結果就在一個超不起眼的地方XD)

 

覺得喝起來很像黑麥汁XDDD 但是因為時間有點趕了,所以大家都喝的很快...不過酒精的東西我就是不能喝太快呢~慢慢喝就可以...但是又覺得丟掉浪費阿!!!所以就喝了~~...沒關西啦!只是不能跑步,走路的話還是可以走直線的XP只是超想睡...zzzz~~~

 
我們很遺憾的沒有搭上最後一班公車回新宿,所以就改搭電車。因為海洋是真的在海邊,所以要到陸地(land)要先坐迪士尼的電車回到陸地(land),再轉電車會去新宿。一上電車由於"酒精"我就睡了,哈哈哈哈哈。(但真心覺得毛怪帽子很助眠...現在在家裡都是帶著睡XDDD
 
不過到了新宿睡飽以後,就酒醒了,可以繼續跑跳XDDDD都還沒吃晚餐怎麼可以放棄呢?(是說睡醒精神跟心情當真超好的。還一直很激動的想要抓娃娃(雅紀的聖誕惡魔君~))

 

今晚就在一個人自閉吃拉麵的...一蘭拉麵是下今日的最後一餐~~

 

每一個來日本的人都說要吃看看呢?不知道口味如何?

 

進去以後有一台跟自動販賣機一樣的點餐機。(先投錢才能點菜喔~)

 

點完以後繼續小小的排隊,這時候店員會拿給你一張單子,上面不外乎就是湯要濃還是淡,要不要蔥,麵的軟硬等等。(有中、英、日版本,自己衡量喔~)

 

我個人認為...中間隔一格板子是頗自閉的...(汗)有一種單人房的擁擠感,應該說我手上娃娃太多...當真超擠的!!!!=口=

 

前面有一個上麵的小窗口,茶水什麼的都自己來。

 

 

 

 

 

 

 

 

 

 

 

說真的其實真的不大碗,很餓的人建議加麵喔ˊˇˋ如果在外面販賣機沒有按,在自己的桌子前面也有按鈴喔~

 

完食以後也差不多快兩點了吧?該回家摟~~~

 

用一張夜間在路燈下閃耀的銀杏樹做個今天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