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起了個大早(跟平常上班的時間一樣7:30就起床了。)但是8點快半才出門,昨天真的很晚睡...記得是3點多了吧?

 

不過今天是走學士風,戴上我的黑框眼鏡出門。(其實也是為昨天睡太少,怕眼睛負荷不了。

 

早上出門的時候朋友都還在睡覺,由於我昨天是很難得連收麵都沒收完就昏迷在床上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幾點起床...應該有設鬧鐘吧?

 

總之我就摸黑的走來走去...然後就撞到椅子了....(這告訴我們...還是開燈走路吧!!)終於全部都準備好以後我就出門去了~裡面的人完全對我踢到東西不為所動阿....

 

要搭向下的電梯的時候遇到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叔叔。他要跟我一要到一樓但是自己按了3樓(旅館大廳)結果走出去發現他錯了,很不好意思地在跑回來跟我說他按錯了,他是要去一樓。(他就一直對我鞠躬然後笑了幾聲...我下意識也就跟他做一樣的事了XDD)

 

出了飯店...平常都走地下道到新宿站,但是今天是要去都廳站...想走路面上,但是風...好冷阿~~~~~(今天是穿絲襪...冷!!!!)

 

最後毅然決然還是走地下道,但是要走下去地下道之前,還不忘繼續忍耐冷冷地風跟櫻井翔(都廳)打個招呼,然後拍個照。(看到都廳就想到櫻翔,這一定是一種病www)

 

 

 

 

 

 

 

 

 

 

 

 

 

 

 

 

 

 

 

 

不過其實走了一段路就沒有這麼的冷了,感覺有點習慣了。

 

早上進了電車感覺就跟得到救贖一樣(好溫暖~~~)不過因為也是末端的上班時間、上課時間,人也還是挺多的。(不過沒有像山手線這樣就是了.....(汗)

 

早上真的有點想睡,就在對著對面的月台開始發呆的同時看到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哎呀~這不是二宮嗎?早阿~XD (但是我是不會刷JCB的XDDD)

 

心中深深地覺得今天是一種遇到嵐的節奏,開始了呢!!該是打起精神來了~~^ ^

 

 

 

 

 

 

 

 

 

 

 

到了御茶丿水站還未拍車站就跟著下車的上課潮走到了"明治大學"(果然是不用看東南西北跟著學生走就是了XDDD)

 

明治大學: 向井理、山下智久(單飛)、小山慶一郎(NWES)跟伊野尾慧(Hey!Say!Jump)的學校 GET!!(不過我沒有進去拍他們的教室...很多棟阿...要找很久~~~)

 

學院風第一站: 明治大學

 

前身為1881年1月17日三名曾學習法國法的岸本辰雄宮城浩蔵矢代操設立的明治法律學校明治19年(1886年12月11日遷入神田南甲賀町新校舍。1920年正式升格為大學,改稱明治大學,並有了法、商、政、文四學院。1949年2月21日日本學制改革,該校隨之成為新制大學,擁有法、商、政經、文、工、農等六個學院,25日又設置了第二部(夜校)。<<維基>>


說真的大門太雄偉...反而拍不到"明治大學"這幾個字(日、英都拍不到) 還不如拍旁邊的牌子跟地圖給大家(笑

 

 

 

 

 

 

 

 

 

 

 

 

 

 

 

 

 

 

 

 

等到我快速的放學了以後(根本沒進去上課阿(#) 我就繼續前往我的下一站溜~總之車站還是給他拍一下吧?(這裡有兩條線都叫御茶丿水站,但是兩條線的站的出口是在對角線上,要入站可別走錯了。)

 

 

 

 

 

 

 

 

 

 

 

 

這個啦~就是為了這個來低~~~從這就可以看出日本電車鐵路的發達呢!!然後在看看月台上的人們,這些列車載著人們,又是一天忙碌的開始!大家上班加油!!(硬要把照片放到最大XD!!!

 

不過為了找這個地點,我可是快跟谷歌姊鬧翻了!!!因為我從街景一直找不到,而且有去的人也沒有寫得很清楚是在哪一條橋上面(那裏有兩條橋...不知道是哪一條...有點距離呢!!!應該說我的時間是剛好的...什麼地方都要查清楚呢!!)

 

結果決定是在"聖橋"(阿...koki的橋...突然又懷念了起來)上面歐~

 

 

 

 

 

 

 

 

 

 

 

 

 

 

 

 

 

 

 

 

 

 

 

 

 

說來來日本就是要參觀很多的神社?(存粹是個人習慣XP

 

接下來不用解釋的~~~~就是一連串的"神社"或是"神宮"之旅。不想跟我一起在冬天狂洗手(淨身)的人...可以~跳過???吧?但是跳過可惜喔~~(這是哪招拉!XD

 

地點:神田神社

 

第一站就是在御茶丿水站附近的"神田神社"。我是不知道導遊書有沒有寫到這間神社,因為遊客相當少。但是他很有名喔~每一年新年,天皇都會來這裡參拜呢!!(我看皇室家族也挺忙得...要去很多神社(汗

 

歐~當然我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天皇大大拉!是為了日劇呢!!

 

主角有誰呢?我就不多說了!!大家看了都知道了吧XDDD

 

 

 

 

 

 

 

 

 

 

 

 

 

 

 

正確答案: 是木村拓哉大大喔~在這裡拍過戲~~所以我就順便排了進去。(沒想到去了才知道這間神社的厲害XDDD <<圖片採自別人的部落格喔>>

 

 

 

 

 

 

 

 

 

 

 

 

 

 

 

有沒有長得很像呢?(不像就完蛋了XDDD)這就是大門喔!當然街道的入口有一個很簡樸的門。

 

 

 

 

 

 

 

 

 

 

 

 

這是主殿,這間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真的有濃濃的莊嚴氣勢。(我一開始真的不敢跨進大門,真的很嚴肅的感覺> , <

 

說道對這間神社的評語就是...從入口看起來跟其他神社一樣~不過裡面倒是相當的豪華(?) 應該說就是整個跟新的一樣ㄚㄚㄚㄚ~~~說來~還沒介紹這裡的特底吧?這裡是開運跟招財有名的神社阿~~~~~~(是說我那時候為什麼沒有求呢?

 

 

 

 

 

 

 

 

 

 

 

 

神社旁邊有一個類似神樂坂陡陡的階梯。只是我為了拍這個階梯還拍了真久XD!!有一位長相相似向井理的大大一直擋在階梯前面...大大我要拍你喔...還不快讓開XDD!!

 

反正就是等他終於讓開了,我才拍拉XP我猜他應該是走錯路吧!然後看到這麼長的階梯嚇到了(汗

 

 

 

 

 

 

 

 

 

 

 

 

地點:東京大神宮

 

一出飯田橋之後呢~門口就寫了一個"大"到不行的標示牌,各位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閃光度數太高還是眼睛太小。就證明"東京大神宮"跟"靖國神社"一定相當多人去呢!!不自覺預想到的是大排長龍,跟淺草寺那樣恐怖的畫面。(真的很不喜歡人擠人...

 

 

 

 

 

 

 

 

 

 

 

 

 

 

 

東京大神宮就有出現在導覽書上啦~是以戀愛聞名喔!!戀~愛~喔~(搞啥XD

 

一進去清一色都是祈求戀愛的日本女孩,歐~當然也不少...恩...急著想嫁的姊姊們,還有祈求夫妻感情順遂的夫人們。

 

說實在沒有很多人呢?也許觀光客都對戀愛沒興趣?

 

而且呢~買御守的時候大家都相當的整齊呢~一個一個上去櫃檯挑御守。排著排著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都感受到大家的心情了!!有一種期待,又有一種害怕。感覺就是把希望都寄託在神祇跟前面的御守身上,挑一個有緣的御守,也許另一伴真的會出現喔!!。

 

要結束這話提前,說實話...我是從別人的後門進去的XD 我還想說有人神社的大門長得這麼普通嗎? 結果繞了一圈我才發現...這是側門阿!!大家開車進貨的地方XDDDD!!!完全是被年輕的實習女巫吸引進去的ˊˇˋ~~~不是我的錯。所以我結束要離開有從正門離開!!這樣可以彌補一下嗎?XP

 

 

 

 

 

 

 

 

 

 

 

 

 

 

 

接下來的片段大家可以欣賞就好,可不要學鐵人裕這樣...腳真的會斷掉(別說我沒有提醒XP!!!

 

我相信只要有查過GOOGLE地圖的大大一定都會知道。飯田橋站到神樂坂站"地圖"上是非常的近,而且還跟你說只要14分鐘喔~~~姑且沒到過此地的在下我就相信他了。雖然有知道神樂坂很陡~但大家都是說"神樂坂"陡...

 

...經過驗證了以後...從這個神樂坂的"柱子"到"神樂坂站"一點都不陡XDDD!!!但是從神樂坂的"柱子"到"飯田橋站"真的是"神陡"阿~(感嘆

 

快來看看指標性的柱子XDDD(根本就是"斜坡"跟"陡"的神差別!!!

 

這時候大家就知道,是的,在下是從飯田橋上去的,深深的體會到先苦後甘的感覺....但是不管怎麼苦都要穿著高跟鞋爬上去(我都要神佩服我自己了XD!!!那幾天是開外掛吧??

 

PS:順帶議題...因為在這裡的藥妝店突然看到櫻井翔的洗髮精廣告...結果下場就是...自己揹了洗髮精在神樂坂跑來跑去(外加五瓶馬油)...神重阿!!!~~~瞬間對自己怨念了一下=3=...可惡的櫻井翔(怪誰XD!!

 

 

 

 

 

 

 

 

 

 

 

 

 

 

 

 

 

 

 

 

地點:善國寺

 

說到善國寺~為什麼要來善國寺呢?其實我也不是很懂耶?我只知道是"嵐神社",然後會看到一堆掛著嵐的繪馬。不知道為什麼都很吸引我XDDD~~

 

至於為什麼是嵐神社?我想這要問資深的嵐飯吧?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嗎?

 

好der~進去找繪馬吧!!!(X

 

 

 

 

 

 

 

 

 

 

 

 

 

 

 

 

看看超多的吧~~不過其中也參雜其他團的啦XD

 

任務完成~!!!就可以~~下一站XD(真的很像工作的感覺

 

 

 

 

 

 

 

 

 

 

 

 

 

 

 

 

 

 

 

 

 

 

 

 

 

地點:赤城神社

 

原因....沒什麼原因阿阿阿阿!!!本來來神樂坂就是為了"拜啟父上樣"阿!就是為了二宮跟山裕...所以就~嘛~這樣嘛XP 不過如果撇開斜坡這件事情來說,其實神樂坂很美...再加上少少的人,感覺真的很清淨。(在下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阿...又不小心撇到其他地方去了XP~重點是赤城神社,資深(?)的二宮飯跟我說二宮就是在這個地方跟女主角見面(?)...(完了...我現在腦殘了....)所以跟我說這裡一定要來der~~~(然後我就乖乖地來了~~~0v0)

 

它的外觀跟其他神社長得差不多吧?但是裡面...超級時尚的喔!!!有咖啡廳。神社是...透明.....透明的外牆....=口=~OH~~太膩害了!!!!!看到以後還以為我眼花了XD!!!!我沒有走錯嗎?(還走到正前方在確認一次....沒錯阿!=口=!!

 

 

 

 

 

 

 

 

 

 

 

 

離開神樂坂的時候,因為再度運動過度再加上早上只喝了一瓶維他命C的飲料,肚子餓到不行~連逛都不想逛了XD!!!前往下一站阿!!!我的學生簡餐~~~~我來了~~~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