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只是來向各位炫耀~昨天買的新外套XD

跟...............新頭髮(笑)

正面照

(對不起腰有點肥~XD)

(我果然不能穿淺色的  = ="汗)

未命名-1

後面照~~

我不知道怎麼綁後面.......

上次店員小姐幫我綁的不小心猜掉了.........

.................

未命名-2

再來是假髮照XD

=P

我生性愛隱藏自己XD

只露頭髮就好

是個大捲毛~~~

未命名-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髮
    全站熱搜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