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學者作畫要先從模仿開始想必大家一定都是知道的吧~

一開始學的時候我老是搞不清楚為什麼在畫人物那邊眼線要畫這麼多次(依照言情小說封面來說)

對我來說.........不是就只要淡淡的一條就好了嗎? 畫個七八次感覺好假..........

還有眼袋的部分~我一直都畫不出有眼袋的效果..

所以我的人物圖從來都不會有眼袋這種東西..................

因為我自己的鼻子也不挺

所以鼻子也老是畫不好(感覺就是有鼻子...但又不太明顯的鼻子)

.........想像的永遠都跟畫的不一樣

昨天太無聊....太無聊.........

所以我開始仿妝(日本有一個大師因為仿妝一直都很紅)

原本只是畫好玩的....

可是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畫不好都是因為我想得太簡單

一個眼睛好畫到好需要很久的時間

又何況是在電腦上從白紙作圖開始

雖然我知道女生的妝一直要很多(?!)

但是我現在也體會到了

男生的妝也不簡單啊=      ="

真的就像老師教的光是眼線就要非常多層.........這樣眼睛才會深邃

眼袋要細心染才會漂亮

鼻樑要打陰影(而且要不要害怕的打)才會好看......

果然化妝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就跟畫圖一樣

對不起我不應該小看你

 

接下來

這是原圖(原本的人)

Screenshot_2013-08-08-14-13-54

 

這是仿妝

MYXJ_20131229170852_save

MYXJ_20131229172716_save

arrow
arrow

    ninom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